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馬英九意外為我們平台做了代言!



2010是線上美學平台"一本書 一個夢"創立元年,4月12日正式對外營運不久就傳喜訊,馬英九總統在我們商用作品簽名,意外為我們平台做代言,不過此事純屬偶然,並非刻意安排。

ECFA辯論前一個星期,總統府選定工具機大廠台中精機參訪及座談,並製作最新"治國週記”,事出突然,黃總邀我到廠協助規劃接待事宜,當晚要求團隊Phoebe緊急調出4件pdf企業文件,我連夜以美學平台製作32頁參訪資料,計畫供給總統到訪時參考,內容包括精機企業印象與機械工業發展史。隔天總統府幕僚到台中開協調會,當他們看到為總統特別印製的精美小紅冊,非常訝異業者的高效率,要求提前帶回給馬英九參考。

第三天總統到訪,總統在座談會不時翻閱,我發現馬英九吸收資料的能力非常好,我們提供簡潔的文字內容,以圖像視覺引導閱讀,經濟部則提供不少專業數據,不過他都能一一整合運用,絕非走馬看花。

雙英ECFA辯論會前一天,總統府播出上次參訪"治國週記",工具機業成為雙方攻防重點,總統在台中精機參訪時聽到了、聽懂了業者的心聲,果然輕鬆打敗他的辯論對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