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

快馬加鞭完成"生產財網站"

"iWeb" 這套智慧型網頁編輯器到手後,我以不到半個月時間,主要利用今年較長年假,快馬加鞭完成生產財相關網站製作及整合,不僅老婆"不敢相信",自己也覺得出奇的順利,其實這個網際網路計畫了5年,一直到現在才有最佳的應用工具出現,完成不可能的任務。

平面視覺與高品質影音動畫整合成功

這次網站推出如此"神速",也不全然是僥倖的成份,遠在蘋果電腦推出"iMac"以前,我們已率先啟用"i"為公司輔助視覺圖形,當年推動網際網路媒體的企圖心不言可喻,當時我預測"New Media"一定是規範在網際網路的標準裡,如今看到自己推出的生產財網站,成功將傳統平面視覺與高品質影音動畫整合WebPage 裡,內心真是激動!

請看我們的網站內容,相關位置正式公佈如下:

生產財入口網:http://www.macis.com.tw

MacisBlog:http://macis-inc.blogspot.com/

Fuchih's Blog:http://macis-fuchih.blogspot.com/

同時,我製作一張"生產財網站導引圖",準備email 給朋友點選,一方面方便大家重點閱讀;最重要的,這不就是網路行銷的利器嗎?

註:2010年4月12日,Macis線上出版"一本書一個夢"正式推出,目前相關網站內容已做大幅度更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