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

生產財入口網站持續製作中...




"老兄,網誌許久沒更新啦!最近在忙些什麼...?"

接近去年底,我的心開始躁動起來,網路盛傳Apple 賈伯斯那傢伙可能在今年初Macword 上發表一批"新東西",除了Mactel新電腦外,就屬神祕的網頁編輯器最令我期待,果然新版"iLife 06"五合一軟體如期推出,相片、影片、音樂與音效相關整合應用我原已熟悉,這次再加上"iWeb"這套智慧型網頁編輯器,不只是驚艷哦!打從心底感謝賈伯斯(Jobs)呢。

也許我太"龜毛",傳統網頁編輯器不容易做出我要的視覺,如今結合Apple的數位圖像科技,終於出現這套夢幻工具,試用軟體後,發現初版功能難免不足,不過應用工法,我一向信守的原則是:"搞懂觀念,簡單應用,精緻結果",試作中用了不少"巧門"解決問題,也算是幾天熬夜的最好回報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