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瘦身小秘訣.... ?


只要在女人面前提到快速瘦身祕訣,她們一定是張大眼睛、豎起耳朵,看看真有沒有神奇的方法?不過根據經驗顯示:人們最初普遍相信,但最後多數是失望的結局。為了避免砸了自個公信力,先透露秘訣的來源:是老婆前天在緯來電視"生活魔法家"看到的示範,要我一起即席觀摩實驗。看了電視真人示範及結果檢視,我本人是有點動心呀,但我更相信瘦身成功的關鍵是在"毅力",我還是勸大家"聽聽就好!"。

*大腿瘦身法

利用一條夠長的浴巾,如圖所示綁緊上身,一次持續20分鐘,實施中可任意做其他事,特別注意,有心血管毛病的人,這個動作可能影響血液循環,不要勉強去做。據說此法可使肋骨擴張、骨盆提高,藉由大腿發熱達到瘦身效果,電視示範後檢視,有人的大腿直徑因此減少3至4公分,信不信由你?

*矯正O型腿

身體須保持面向正前方,直線向後倒著走八步,行走時腳步放大,整個腳底著地(非腳尖先著地),一天一至二次即可,據說此法可使腿部肌肉記住正確的走路方法,從而矯正O型腿,信不信由你?

*提高臀部改善曲線

利用伸縮膠帶由腳踝外側拉緊向下貼至腳底,每次5分鐘,伸縮膠帶可在藥房買到,電視中示範,多數人的臀部提高了3公分,信不信由你?

*腰圍瘦身法

這種"步距瘦身法",是以步距=腳板長的一.五倍來計算,若腳板長25公分,則步距約為37公分,腳步大於步距,身體又保持面向正前方,只要腿部伸長拉直,就可達到運動腹肌的效果,每天一小時, 半個月就可穿泳裝下水了,信不信由你?

*小腿瘦身法

小腿肥胖有大部分是因為淋巴液循環不順引起水腫所致,利用絲襪輕鬆自行按摩就可以找回自信。先將絲襪穿至欲按摩的高度,由下而上輕輕推拿按摩,力道不能太大,怕反而會因壓迫而造成淋巴液循環不順,使用絲襪的原因是要減低摩擦避免壓迫,每次持續3分鐘即可,信不信由你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