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

2005日本5日遊系列之三:探訪大阪"Apple Store"




大阪Apple Store

日本大阪Apple Store 是蘋果電腦公司在日本開的第二家直屬銷售店,東京銀座是第一家,本月開幕的名古屋為第三家店,整個亞洲區目前也只有這三家Apple Store。我與Swallow 在2002在美西看過二家店,大阪Apple Store 最特殊的是上樓的那座玻璃旋轉梯,其他室內氣氛美日兩地都很類似。

還不到早上11點開店時間,我們一行就來這裡報到,終於第一次在日本戶外享用免費無線上網的樂趣,向女兒借的PHS 手機在日本只能通話,不能做數據傳送,我拿出在日本無用武之地的GSM手機P50,它有另一項特異功能,具有802.11無線上網的能力,我在大阪Apple Store馬上就接上Skype 免費電話,並不是我這麼節儉,是盡情在享受新科技帶給我們的便利。

在這裡也看到新出爐的"iPod nano",大家把玩的很高興,我鼓吹大家趕快到附近商店區逛街,我要在視聽室多留一下,這裡就像台灣的家,資訊取得非常容易,當天台灣兩大報新聞我都下載,計畫在中午或晚餐時間與食物一起消化。

事實上MACIS 辦公室一些設計概念,有不少來自Apple Store的靈感。瞧,她們一進到Apple Store 就笑的十分開心,不是嗎?

大阪Apple Store / 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1-5-5 營業時間/ 11:00 a.m.~ 10:00 p.m.

(全文共433字)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