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試駕Cayenne Turbo



上週六,我與老婆接受好友邀請,試駕他們新購頂級保時捷休旅車,這輛黑色Cayenne Turbo與廣達林百里座車同等級,雙渦輪引擎增壓下,0-100公里/時加速(5.1秒),行駛在高速公路,瞬間加速有搭乘高速電梯之快感,最大扭力71.4kg.m/4500rpm 強悍表現,在彎彎曲曲鄉間小路也駕控自如。

主人夫婦行程安排很貼心,試駕由二高啟程,轉四號線再轉一高,先到三義吃客家午餐,然後沿鄉間小路到通宵"山田咖啡"喝下午茶。車子暫停在美麗的林間,我為這部典雅休旅車拍下好幾個鏡頭,之後沿二高回台中,途中我告訴朋友,"現在這輛車好像是我的"。

(註)保時捷多功能休閒越野跑車Cayenne系列,有Cayenne、Cayenne S、Cayenne Turbo三個等級,Cayenne Turbo 基本售價668萬台幣,依個人需求加裝選用配備,最後總價高達七百多萬,台灣訂車至交車時間長達半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