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重裝備登場:生產財全面升級!


進入2008,生產財升級計畫全面啟動,各式"重裝備"陸續登場,完整創意流程軟硬工具昨天首次曝光。

Mac OS X Leopard作業系統年初採用後,今又再全面換裝配備Intel Core 2 Duo 蘋果電腦,處理器採用先進45奈米製程技術,執行應用程式速度與效率均比以往更佳,綜合評比超越以往四倍之多。

有好的硬體,當然需要先進的軟件相輔相成。我們採購的Adobe Creative Suite 3 軟體,是設計人員夢寐以求的印刷、網路多媒體工具套件。它結合了全新版本的基本工具,在整合且直覺式的環境中,製作各式各樣創意作品。公司採用的OSX Server系統,搭配套件Adobe Bridge CS3建立數位化工作流程,提供更快速的效能及可自訂工作區,使用國際標準Adobe PDF檔案格式,輸出可靠一致的最終出版品,邁向創意工作流程全面自動化。

最重要的新e化工作環境及線上出版設備等後續計畫,也將於2009年接續呈現,請大家拭目以待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