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

Mercy "回娘家"



結婚、出國匆匆已一年,Mercy 與她的另一半(右圖)周三"回娘家",探訪她的老同事。

人緣極佳的Mercy,始終表現笑咪咪的親切模樣,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,她見到老同仁,第一句話馬上宣佈一個喜訊:"我有了!"。我們還沒回過神來,她整個身子已嬌羞斜躺在她的"歐哥哥"懷裡,重現我們熟悉的"生產財媳婦"身影。

她很得意這一年在紐約所受到的禮遇,未來不僅房東太太樂意為她"做月子",甚至在紐約水果攤每次大排長龍的購買群中,她還享有優先購買的特許權,問她怎麼好意思接受這樣的特權?她解釋:墨西哥裔老闆經營的水果攤,在當地做出物美價廉的口碑,顧客不只願意排隊等候消費,同時也尊重老闆隨性訂定的買賣規則,他寧願不賣挑惕的客人,當然看順眼的,也能得到優先購買的貴賓禮遇,可見人緣無分國際,Mercy 到那都可能遇到貴人相助。

Mercy 的另一半,行事一向謙虛低調,不過經歷一年異鄉苦學,這次回來顯得活力自信,有"紐約客"那麼點味道。我提及對"城市漂流"書中那間畫廊及建築師事務所非常感興趣,地點位於紐約23街Chelsea 路口,很高興他們夫妻兩人都去過了,在我沒到那裡觀摩前,真希望他們拍一些照片給我。

這一年,幾位團隊夥伴都與Mercy 一樣覓得好歸宿,同時7年級生也陸續進入MACIS 團隊服務,進入20年的生產財可是內外翻新、喜事連連!

另外告知一個訊息,尋找MACIS 首席"名模",許多訪客經常指著接待室海報裡的Apple 說:"最近她到那去了?",答案可能要讓她的粉絲失望,她即將成為6月新娘,Apple 也與他的另一半(左圖)參加大夥的聚會,期待婚後的她以嶄新風貌再現工作舞台。

(全文共607字)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