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17日 星期四

2005機械展"團隊作品"

2005台北國際機械展15日正式展開,各廠家推陳出新,不僅爭裡子,要贏取技術領先,也以包裝宣傳策略,企圖進一步打響企業品牌知名度。這次公司製作團隊合作無間,針對客戶的需求,在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,就完成指定的各式參展媒體。

公司20年前成立,我們之所以取名"生產財",就是著眼服務機械廠商這塊領域,如今台灣工具機業成功打進世界六大生產國之列,雖然我們只是一家業外服務廠商,但是觀察這20年發展,我們提供廠商企業形象朔造服務,幫忙他們建立推動媒體公關流程,我們也不斷考察世界重要會展,吸取異業傳媒精華,快速提供廠商相關諮詢服務。

內行人知道,大企業資源多,長期經營反而很容易,小企業要堅持理想,維持20年發展卻很少見,為什麼?這20年來,我們客戶幾乎都是業界主要代表廠商,所以能夠彼此長期合作,關鍵在"靈活與誠信"兩大經營理念,只有觀念走在客戶前面,持續培養一支有衝勁、創意製作團隊,隨時滿足廠商創新需求,同時確實做到業務保密原則,才是我們這家公司屹立20年主因。

經過長期經營,今年機械展又到驗收成果的時候,我們有哪些傑出作品呢?




圖一:最佳視覺設計展位

協易公司展位採半開放式空間規劃,在綠色為主色系的導引下,今年以透射海報圖像直接傳達宣傳訴求,特別選取唐竹的飄逸造景,營造"臥虎藏龍"中式視覺意境。施工手法參照DRUPA及CES所考察兩大展的工藝標準,此外,不論展品外觀設計,以及其他相關傳媒製作表現,我們設計水平確實達到工業先進國家標準。

圖二:產品目錄

有CI 製作概念的團隊,才有可能製作一流的推廣媒體。生產財製作的產品型錄,業界普遍認為已達到"不油不膩"的口感境界,如同現階段流行的淡雅設計風。我們一向堅持產品與媒體風格整體同步設計,不但有利平面媒體製作,對其他類似展位及工作空間規劃設計,絕對可收統合的效益。




圖三:美麗的製作團隊

看到公司製作的精緻產品型錄,沒有太多傳統機械硬邦邦的感覺,因為作品是由美麗的團隊完成。趕工期間,台灣地區巧遇歷年罕見的寒流侵襲,團隊成員不眠不休堅忍奮戰的精神,老闆與客戶都看到了。

感謝 Lilian, Swallow, Claire, Nancy, Joyce, Susan, Cherry, Kathy,還有靜養中的Apple,以及友情贊助的正豐兩少男。另外"脫身"的 Mercy, Rofan, Clak, 你們過去的貢獻也很大,ㄧ併感謝。(全文共877字)

沒有留言: